雪魁-XQ

蝙苏以及超苏,极度杂食,主食all蝙蝠家,也吃超受【友情/亲情/cp剧情我都喜欢,很喜欢全员向】,请自己注意避雷。闹事者拉黑,希望同好们食用愉快(•͈ᴗ•͈ૢૢ)

  醒了一下发现忘记发了,爬起来先发一下。

  前篇

  评论说到关于台词,是因为我习惯画完直接扔推和汤,英文比较方便一些朋友看懂,想两套又麻烦,所以有剧情的图我有的时候会直接用简单些的英文(其实比直接用中文要麻烦啦。)

  是前篇阿卡姆的彩蛋,我本来想之后什么时候有空摸一下,周四下载了一下lof,爬上来一看被评论惊到,所以决定先速摸出来,比较草稿没有细化非常抱歉,希望评论被虐到的姑娘心情好起来(⊃‿⊂)

  评论我都有认真看,因为平时我回评论会经常说谢谢喜欢,但是想了一下感觉在那张里这么说很欠揍所以没有一个个回复,不好意思啦,谢谢所有评论的姑娘们,给你们赶颗糖出来。

  我个人对WF最喜爱的设定是他们从不必要向对方说明一切。所以我理想中的克拉克即使没有像黑归里那样确切的听到那声心跳,但是仍然能在事情发生的一瞬间想到布鲁斯想做些什么,他知道他在一个地方等他,于是他去找到了他,一切发生的都很自然。

嗯还是很日常地来送热咖啡。

  克拉克显然是可以说谎的——是的,所以这里两位都是"骗子",克拉克在理解布鲁斯想做些什么之后,顺便帮他加固了一下这个谎言。当然这是我的恶趣味,我喜欢沉稳理智的WF组,冷静从容,可以淡定地互相调戏的他们实在非常可爱。

综上,谢谢喜欢前篇的姑娘。

评论(32)

热度(3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