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魁-XQ

蝙苏以及超苏,极度杂食,主食all蝙蝠家,也吃超受【友情/亲情/cp剧情我都喜欢,很喜欢全员向】,请自己注意避雷。闹事者拉黑,希望同好们食用愉快(•͈ᴗ•͈ૢૢ)

小练习

关于一些彩蛋:

我:“这个练习干脆加工一下变成AU档案形式好了。”
A:“黑手党蝙蝠家?那二少怎么办?”
我:“?”
A:“你想,这是个反转设定,那杰森出走的理由怎么办?要不然变成二少正义感过强,觉得还是遵从法律更好,蝙蝠家这么做不行,所以闹掰跑去当了警察?”
我:“??”
A【严肃】:“不合理吗?”
我:“???”
B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我:“????”
B:“你看杰森还能跑去当个卧底多好啊!”
我:“......”

所以是的,这里可以当做是一个【杰森正义感过强离开蝙蝠黑手党家族跑去当了警察】的神奇脑洞看看

......其实我不想这么浪的我是被逼的【望天】


评论(8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