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魁-XQ

蝙苏以及超苏,极度杂食,主食all蝙蝠家,也吃超受【友情/亲情/cp剧情我都喜欢,很喜欢全员向】,请自己注意避雷。闹事者拉黑,希望同好们食用愉快(•͈ᴗ•͈ૢૢ)

韦恩家兄弟组,设定是林肯和布鲁斯一起从小长大,布鲁斯仍然双重身份,林肯明面上负责韦恩集团。【布鲁西依旧明面划水】

别人眼里差不多是总裁弟弟和花花公子哥哥,能力很强的弟弟光明正大宠不成器的哥哥系列。

设定上林肯道德感水准没有布鲁斯那么高,除了对韦恩家的人极度护短之外,心里实际上对外人的在乎程度较低。

嗯当然布鲁斯才是真.BOSS。

我以前一直在想林肯要是陪着布鲁斯长大,两个人互相陪着其实对布鲁斯是个很好的事情吧,这样从小时候开始,很多事情就不用他一个人撑着啦。以及我觉得兄弟组猫头鹰和蝙蝠一起夜巡会很可爱,反派大概会辛苦很多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