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魁-XQ

蝙苏以及超苏,极度杂食,主食all蝙蝠家,也吃超受【友情/亲情/cp剧情我都喜欢,很喜欢全员向】,请自己注意避雷。闹事者拉黑,希望同好们食用愉快(•͈ᴗ•͈ૢૢ)

  关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,其实我到现在还有点莫名其妙,我本来是觉得这种事情根本没有理会的必要,但是既然牵扯到了我的朋友们,我认为还是需要说明一下情况的。
 
  关于对方突然对我几个月前已经发过的作品扣帽子泼黑水这件事,上一条lo我已经好好说明了,既然对方还有以此为契机想要来闹事的倾向,那么以上长图便献给这位莫名其妙泼人黑水,前ID倦鸟/海参现名几大坨猫的姑娘,闲的没事不是你顶着"洁癖"的名义来我面前肆无忌惮地撒泼泼脏水的理由。

  即使这位姑娘你自己现实生活闲到无聊,喜欢到处找别人茬,自称以攻击找茬不符合自己喜好的人为爱好,但也请不要碰瓷泼黑水到我面前来,麻烦你自重一点,你这种人并不值得别人去浪费时间。

  更新:说实话我不混圈,还真不知道这位朋友之前被撕得这么有名,还换个新号和别人说在粉丝稳固之前要装一个互攻号以后好怼人,我真的是对这位的闲和清奇的三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对这种为找茬而找茬,为攻击而攻击的人真不知如何评价......我觉得这位朋友戏太多了,所以6p长图之后保留对方的各类原话截图备份,以防删改加戏(对方所谓“挂人”的lof地址),希望你以后如果还换新号别再来我面前蹦跶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